能动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春团建活动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喜庆祥和的新年氛围,117日,能动学院工会在茅山组织开展迎新春团建活动,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

迎新春团建活动分为两个环节,首先是掼蛋比赛环节,老师们深思熟虑、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活动现场气氛十分欢乐。同时,钓鱼、采摘和打球等活动也为大家带来了许多乐趣。

掼蛋活动结束后,进行包饺子迎新年活动。饺香团圆暖冬日,欢声笑语乐满堂,教师们一边动作娴熟地擀皮包饺子,一边聊学生、话家常,场面十分热闹。大家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互相祝福,共贺新年。

此次茅山迎新春活动有力促进了大家之间的深入交流,加强了教职工对学院的归属感,有力增强了学院的向心力凝聚力。大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团结拼搏、笃志前行,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努力开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