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研讨

为推动学院工会工作深入开展,强化工会作用发挥,4月21日上午,能动学院召开工会工作专题研讨会。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和工会主席参会,会议由党政办主任袁志飞主持。

会上,工会主席杨宗明传达了校工会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校基层工会工作考核细则、校工会2021年主要工作安排和校工会工作要点对学院2021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表示将进一步完善教工之家建设,为教职工工作之余提供更好的活动场所,同时,将结合学院特色,积极争取承办全校性的工会活动,不断提升工会活动的开展质量。

杨兴林书记对学院工会2020年的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随着学院的发展,工会需要承担更多的责任和使命,要更好的发挥好职能,同时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可结合关工委工作,围绕青年教师发展、学生成长成才主题开展特色活动,发挥老教师传帮带作用,形成相应机制,以确保在凝聚共识、激活发展合力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切实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学生的满意度、认同感。

会议还对参加校“永远跟党走唱响中国梦”师生大合唱比赛工作进行了布置。



(审核人:杨兴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