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动学院工会举办迎新活动


为迎接2021年到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1230日下午1时,能动学院工会在长山校区能动楼401组织教职工团建活动——掼蛋比赛暨包饺子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全院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掼蛋比赛时,选手们深思熟虑、密切配合、沉着应战;对阵双方比牌技、比智慧,赛成绩、赛友谊。旁观的教职工在为比赛选手加油助威同时,认真观战、悉心学习。赛场气氛紧张有序。掼蛋比赛评选了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3队,赛后分别颁发了丰厚奖品。

饺香团圆暖冬日,欢声笑语满校园。掼蛋比赛结束后,全体教职工在北苑食堂一楼举行包饺子、迎新年活动。活动中,教师们一边动作娴熟地擀皮包饺子,一边聊学生、话家常,场面十分热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不一会儿,餐盘里就摆满了或大或小、花样繁多、充满创意的饺子。食堂师傅们将包好的饺子送到餐厅后厨放入锅中,一碗碗热气腾腾的饺子在大家期待的目光里被端上了餐桌,家的气息弥漫了整个餐厅。清水飘芙蓉,元宝落玉盘。老师们品尝着自己动手包的饺子,享受着美食,分享着快乐,互相祝福,共贺新年。

此次掼蛋比赛暨包饺子活动加强了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与交流,营造了积极向上、健康和谐的文化氛围,激励教职工们以更加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和轻松愉快的心情投入到新一年的学习和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