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职工参观澄西船厂

为共同构建“聚群力、集众智、开新局、谋新篇”的党建工作新格局,315日,江苏科技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赴江阴开展“结对共建聚群力 提质增效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与中船澄西高级技工学校党总支开展党建结对共建签约及相关共建活动。借此机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与了该活动。

继续教育学院自上世纪90年代末与澄西船厂技工学校建立合作关系以来,为中船澄西船舶修造有限公司培养了大批行业的毕业生,但实地领略船海产业对于大部分教职工来说尚属首次。大家首先参观了中船澄西展览馆,切身了解了企业发展的沧桑历程,感受到了中船澄西多元发展,助力中国船舶走向世界、向海图强的企业担当,欣喜中国船舶工业的崛起,感受造船强国的硬核实力。

  

  

  随后,大家参观了生产现场相关设备设施和在修在建产品,领略了中船澄西“协力攻坚、奋力争先”的高质量发展进程。看着浩大而繁忙的建造场景,教职工们感叹造船人的聪明和智慧,自豪我国造船工业的蓬勃发展。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全体职工亲眼目睹了我国造船行业的蓬勃迅速发展,增强了为造船事业培养人才的使命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努力工作,为中国的船舶事业崛起贡献继续教育学院的力量。

(图:沈阳华、黄晓红     审核:季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