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开展踏青寻春活动

春色初染江南,盐湖梅吐芬芳。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的业余生活,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愉快的节日。3月17日,船海学院工会组织女教职工赴东方盐湖城开展踏青寻春活动。    

东方盐湖城坐落于江苏茅山旅游度假区,它融合“山、水、茶、盐、药、泉”六大自然资源,彰显山水情怀,是放松身心的好地方。烟雨霏霏入翠微,梅花片片满枝飞,平时忙碌的老师们,漫步于细雨朦胧的盐湖城中,“天街小雨润如酥,草色遥看近却无”,更有一番滋味在心头。三月梅花一时羞,红颜宛转笑春风,大家谈笑风生,欢歌笑语,热闹非凡。赏美景,拍美照,谈人生,许心愿,参观博物馆,观看民俗演艺,不亦乐乎。孩子们三个一群,两个一伙,或歌唱,或玩耍,无不热闹。


下午,老师们来到草莓园。鲜红的草莓像一盏盏小灯笼,挂在碧绿的枝条上,使人赏心悦目,香甜的气息更是让人心情舒畅。大家小心翼翼地行走在草莓土垄之间,一边交流,一边采摘,感受着自己动手的乐趣与收获的喜悦,孩子们也遵循着母亲的教导,寻找最红最美的“草莓公主”。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欢声笑语不断,并相互拍照留念,记录下这“莓”好时光。


此次踏青寻春活动,让女教职工亲近了大自然,感受到春天的气息,搭建了深入交流、团结互助的平台,不仅留下了欢声笑语,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还加深了彼此间的交流,增强了凝聚力和向心力。组织庆“三八”妇女节活动,体现了学院领导和工会对女教职工及家庭的关爱,老师们为身在“江科大船海学院”这个温馨和谐的大家庭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大家纷纷表示,将把这种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之中,以更加昂扬的工作热情,继续在岗建功,再创新业,为学校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