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近梅花 感受春天——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女教工赴梅花山赏梅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女教工在3月7日走进“天下第一梅山”之誉的南京梅花山,共赏摇曳多姿的南京市花,同享沁人心脾的梅花清香,提升生活品位、放飞心情,度过一个健康、愉快的节日。

 


走进春天的女教工们,面对无限美好的春光,焕发出了极大的活动热情。朱砂、绿萼、宫粉等竞相绽放的多品种梅花,层层叠叠,云蒸霞蔚,大家漫步在花海林间,沉醉其中,流连忘返。大家在赏梅的同时,尽情摄下多姿多彩的梅花。梅花山上,荡漾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处处留下了女教工们的美丽倩影。




  此次庆“三八”妇女节赏梅活动,丰富了女教职工们的精神生活,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愉悦了心情,也展现了继续教育学院大家庭其乐融融的温馨画面,让女教工感受到了学院工会对她们的真切关爱,使她们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最佳的工作状态投身本职工作,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学校高水平建设再续巾帼新华章。

(审核:季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