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三位教师荣获2023年镇江市“镇有一手”科技创新女党员示范岗荣誉称号


近日,镇江市妇女联合会公布了2023年“镇有一手”科技创新女党员示范岗名单,我校生物技术学院钱荷英教授、能源与动力学院苏超教授、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王珂教授三位老师喜获此项殊荣。 


长期以来,江苏科技大学工会/妇联坚持党建带工建、党建带妇建,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镇江市妇联、镇江市教育工会女工委的指导下,在我校广大工会/妇联干部的共同努力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持续深入基层积极选树典型,在保障“她”权益的基础上进一步激发“她”活力、凝聚“她”力量,弘扬劳模精神,引领巾帼建功。新的一年,江科大工会/妇联将继续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进一步保持和增强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团结带领广大江科大女教职工在学校高质量发展征程中贡献巾帼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