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新教师素质拓展活动成功举行

  11月8日下午,校工会组织的新教师素质拓展活动在镇江市亲少年综合实践教育基地成功举行,来自各学院、各部门的120余名新老师报名参加。活动由基地的实践指导郭勇进行现场指导,校工会副主席刘剑、原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出席活动。  

此次新教师素质拓展活动分为破冰、团队组建、体验项目、总结四个环节。在郭老师的指导下,所有青年教师随机分为八队,通过破冰活动,使各队成员之间迅速熟悉,在短时间内打破心中的“坚冰”。团队建设阶段,各组成员积极策划队名、编排展示队形,创造队标和团队口号,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接下来八队队员均参加了“鼓动人心”项目:各队队员分别握住活力鼓的延长把手尾端,由一名队员在鼓面上放上网球,全体队员共同协作利用鼓面颠球,共同挑战完成颠球100次的任务,在此过程中,进一步塑造了相互鼓励、积极向上的团队内部氛围。整个活动期间充满着大家的欢声笑语和相互鼓励,充分展现了“团结合作、战胜自我”的活动主题。总结阶段各队成员纷纷表示,这次的素质拓展活动办得既“有意义”,又“有意思”,不仅丰富和充实了大家的精神文化生活,更激发了他们的潜力,让他们对未来的工作充满期待。



此次新教师素质拓展活动的成功举办,增强了我校青年教师的交流、团结与合作,展现了青年教职工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爱党爱国爱校的深厚情怀,相信通过本次活动,各位新教师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立足岗位、躬身实践,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为我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