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工会举办“以德立身 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要把师德师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引导广大教师继承发扬老一辈教育工作者‘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的精神,以赤诚之心、奉献之心、仁爱之心投身教育事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师德建设的重要指示,人文社科学院工会与公管支部共同举办主题教育活动,人文社科学院各系室教师积极参加。

活动于202255日下午200,在文理大楼1957室举办。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中,人文社科学院的老师们学习了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之“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学习后老师们围绕师德建设展开热烈讨论,一致表示未来将始终严格要求自我,持续提升自身的道德修养水平,坚持做学生的道德榜样。

                                          撰稿:赵丽娜

                                          审核:姜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