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凝聚青年力量共话未来成长

  倾听、连接、互助、成长,5月4日晚,在|存在|在|存在中国共青团成立一百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校工会委员会在|存在|在|存在青教公寓职工之家多功能厅举办了本年度首场青年教职工座谈会,倾听青年人才的心声和感悟,了解他们的需求和愿望,同时商议成立青教俱乐部,努力打造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来自不同部门、学院的青年教职工20余人积极报名参加了座谈。

图片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作开场讲话,从共青团的百年历史讲起,对青年人才的职业发展与人生规划进行了指导,他表示,青年教师是学校发展的中坚力量,也是学校的未来和希望,他勉励大家赓续百年初心,做健康而又充满正能量的新时代青年,更好地投身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图片

     伴随着动人的旋律,全体与会人员集体朗诵了诗歌《致青春》,用饱含深情的声音,展现了当代青年积极向上的情感,表达了对青春的赞颂和对梦想的追求。

图片

  座谈会氛围轻松而真诚,与会的青年教师、辅导员们聊工作、谈生活、话成长,围绕自己来校工作后的所思、所悟、所做、所得畅所欲言,分享了自己加入江科大大家庭之后的感受、成长和变化,感谢学校给予青年教职工在教学、科研及生活上的关心和照顾,并就如何进一步优化管理运行机制、完善基础设施配套、加强青年教师间学术交流等方面对学校提出了合理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还重点就青教俱乐部的架构、理念、运行模式进行了研讨,在|存在|在|存在推进青年人才之间工作与生活方面的连接、交流、互助、共享等方面的重要性上形成了共识,提出了很多别具一格的创见,对青年教师成长共同体的建设充满了期待。工会部门的领导与老师们全程认真听取了与会青年教职工的发言,及时进行解答和互动,并表示校工会将一如既往为青年教职工们创造宽松和谐的工作环境,在生活上多关心,在工作和职业发展上多帮助,搭建有利于青年人迅速成长的舞台,帮助大家充分享受自己在江科大的科研教学和生活,迅速成长为支撑学校事业发展的栋梁之才。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通过此次座谈会,青年教职工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情,找准了自己的定位,明确了自己的责任,坚定了努力的方向,并纷纷表示要以创新精神、昂扬斗志积极参与到学校的发展建设中来,为江科大的美好明天贡献更多的青春力量。

(文/图:刘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