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


为了进一步提高学院青年教师教学质量,外国语学院在认真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要求的同时,于第十周组织了线上青年教师讲课比赛。比赛由外国语学院教务办和学院工会联合组织。

本次线上教学讲课比赛于2022426-29日分四场次通过腾讯课堂、腾讯会议平台顺利举行。比赛由方小勇副院长担任评委组组长,督导组组长常留英、督导组成员吴丹娜、王红叶、朱莹、赛纳五位老师担任比赛评委。龙利、黄冬霞、付娆、艾绘荣等四名老师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各系部组织教师进行了线上集体观摩。

经过评委专家们公平、公正、客观的评价,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两名,优秀组织奖一个。通过本次讲课比赛,学院教师共同交流和探讨线上教学的方法和经验,也较好地展示了学院教师线上教学的风采。                                                 

(撰稿人:马延华,审核人:方小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