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教师荣休座谈会

331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在|存在会议室隆重举行潘立凤老师荣休座谈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继续教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院长张坚强主持。

张坚强院长代表全院教职工表达了对潘立凤老师最诚挚的敬意和最美好的祝福。潘老师在|存在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二十五年,不论在|存在哪个工作岗位都以事业为重,爱岗敬业,追求完美。她从无到有,逐步规范自考二学历的工作,真正做到干一行,钻一行;钻一行,敬一行。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工会主席黄晓红老师表示,和潘老师共事合作多年,在|存在工作中建立了深厚的友情,也切实感受到潘老师在|存在工作中的严谨和认真,是同事们学习的榜样。分管副院长季风说,潘立凤老师作为继续教育学院的元老,是继续教育事业建设和发展的见证者和践行者,二十几年如一日,情系继教工作,以满腔热情投入工作,凸显了辛勤耕耘、无私奉献、淡泊名利的高尚师德。“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季院长希望潘老师能继续立足岗位,退而不休,一如既往关心继教院,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最后张坚强院长代表学院为潘立凤老师送上纪念品,并号召全体教职工弘扬老同志敬业精神,相互支持,同心协力,为继续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作者:周园   摄影:李宣虹  审核:季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