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召开2022年度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

为促进图书馆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充分发挥工会职能作用,图书馆于321日在图书馆201会议室2022年度工会委员会扩大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马菊红主持,工会委员、工会小组长参会。

本次会议分别围绕图书馆2021年工会工作总结、2022年图书馆工会工作计划开展,参会人员围绕上述议题展开讨论,充分发表意见。

马主席向参会人员就江苏科技大学基层工会工作考核细则的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要求各委员、小组长充分对照考核项目,逐项分解,补足短板,争取让图书馆2022年各项工会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

在研讨2022年度工会工作计划中,各委员和小组长出谋划策,对活动形式和内容畅所欲言有委员认为在中国传统节日举办的工会活动内容应更加深刻,更富有内涵,可将图书馆阅读文化氛围与工会活动相结合,让活动更富诗意和教育意义。此外,本次会议还围绕青年馆员个人成长、面向全体馆员法律知识普及等内容展开了热烈讨论,进一步发挥工会凝聚人心的作用。

未来,图书馆将继续举办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让馆员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能以饱满的工作精神风貌,更好地为师生读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