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学院党委、院办及工会慰问长山校区一线学工人员

疫情严控,上下联动。为认真贯彻镇江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和保障师生健康,学校对长山校区及时进行封闭式管理,学院师生高度重视、快速响应,留校教职工全员上阵,全程防控,全方位排查,24小时随时待命,坚实守护学生的防护网。

由学生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者配合参与全校师生核酸检测、食堂秩序维护,保障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平稳有序推进。

2022314日,计算机学院党委、院办及工会线上远程慰问长山校区一线学工人员,为“抗疫战士”送去了牛奶、水果、面包以及日常生活用品等物资。对他们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自我防护,确保健康平安。学工人员们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的慰问,今后将更加努力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疫有你,关爱有我。本次慰问活动虽简短,却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的浓浓暖意,让坚守在一线的学工人员感受到了温暖,为学校恢复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