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文社科学院党委及工会慰问长山校区学工人员

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暴发,疫情形势严峻复杂,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和保障师生健康,学校对长山校区及时进行封闭式管理。“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学院高度重视,快速响应,学生工作人员按照学校的统一部署,迎难而上、冲锋在|存在前,不辞劳苦、勇挑重担,为落实好校园疫情防控措施,筑牢安全屏障,守护学生安康作出了重要贡献。

3月15日上午,学院党政办和工会负责同志赶往长山校区北大门入口亲切慰问了坚守防疫一线的学工人员,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代表学院赠送了防护用品、水果、巧克力等慰问品,对他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诚挚感谢,叮嘱他们要注意做好个人防护,保证身体健康。学工人员表示一定会坚守岗位,严阵以待,坚定信心,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全力保障学校安全稳定。 

本次慰问活动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关爱教职工的温情暖意,为留校的学工人员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提振了信心,鼓舞了士气。学院将继续团结一心,全力以赴,精准到位、扎实有效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为学校恢复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提供坚强保证。  (供稿:朱伟俊  审核:姜彦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