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党委、院工会慰问长山校区教职工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近期全国疫情多点暴发,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决维护校园安全和保障师生健康,学校对长山校区及时进行封闭式管理,各学院学生管理人员及其他留校教职工迅速响应,第一时间投入到到校区内的各项防疫工作中。长山校区学生近两千人,防疫工作管理幅度大,时间紧,任务重,留校人员加班加点,日夜奋战,精神处于高度紧绷的状态。

3月12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政办、院工会负责同志赶往长山校区北大门入口向留校人员表示了亲切慰问,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需求,并代表学院赠送了牛奶、水果等物资。留校人员表示将勇担责任,充分做好留校防疫工作,不负使命,坚决打赢防疫阻击战。

本次慰问活动虽简短,却充分体现了学院以人为本,关心教职工的浓浓暖意,令留校人员信心百倍地投入到当下的工作中去,为学校尽快恢复日常工作和学习生活提供了有力保证。

撰稿:王昕   

审稿:王念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