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全家爱运动 欢乐迎冬奥”亲子趣味活动

北京冬奥会伴随着春节的脚步越来越近,在这充满喜庆的时节,校工会精心策划“全家爱运动 欢乐迎冬奥---我在江科大健康过大年”亲子趣味活动。活动受到教职工热切关注和积极响应,纷纷助力筹备,从发起到举办仅用半天时间。127日上午,活动在梦溪校区体育馆热闹举办,五十多个教职工家庭报名参加,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亲临活动现场。

本次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理念,弘扬奥林匹克精神,增进江科大大家庭的温暖情谊,丰富留镇过年教职工的寒假亲子生活。

郭永强开场讲话,希望留镇过年的教职工小家庭增进亲子交流,带领孩子关注冬奥会,加强身体锻炼,度过一个康乐祥和的假期和春节。他代表教工之家给现场每个孩子送上红彤彤的新年挂件。

本次亲子趣味活动包括喜气洋洋跑大圈、神采奕奕跳大绳、欢声阵阵拔大河和趣味多多做游戏。室外虽然细雨绵绵,但体育馆内热闹非凡,充满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体育学院贾儒老师应邀担任活动总指挥,活动欢快有序,家长和孩子们在游戏中还学习了健康运动小常识,其乐融融。

活动中,拍照志愿者们全程跟拍,还在红艳艳的中国结前为每个家庭拍了亲子照。





活动结束,在孩子们的欢呼声中校工会巩芳芳老师派发糖果,送上甜蜜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