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气象 添岁添吉祥——学校派送甜蜜关爱

新年伊始,江苏科技大学教工之家通过部门工会启动了2022年教职工生日慰问蛋糕卡派送,将学校的关心和慰问及时送达教职工。


2017年起,江苏科技大学每年对全体在职教职工开展生日慰问,受到教职工的欢迎和好评。校教代会福利委员会每年在充分调研的基础上,研究确定办理方式,20172020年都是通过招标选定1家供货商,由校工会亲情办理。为了把好事办好、办实,拓宽教职工选择面,不断提高教职工满意度,2022年,学校优化办理方式,由校工会分别和遴选出的符合资质且具有一定规模的实体蛋糕店谈判合作方案,谈定的优惠方案校内发布,教职工自由选择个人中意的供货商,工会汇总后按照实际人数分别办理。设计定制专属蛋糕卡和贺卡、生日当天短信祝福,虽然增加了工作量,但慰问工作更贴心,教职工们更称心。

学校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每一位教职工的努力和付出,每个人的生日都是对于个人来说比较重要的日子,学校的生日慰问体现人文关怀,提升教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激发他们爱校如家的温馨情谊,促进凝聚奋进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