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抒光影情 启航新征程——2021年江科大摄协年会召开 新一届摄协领导班子换届

20211226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家协会召开了2021年年会,江科大摄协全体会员参加了会议。镇江市摄影家协会主席任国卿,镇江市摄影家协会副主席、丹徒区摄影家协会主席贾骏,学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等校内外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袁小淇秘书长作协会2021年度工作总结。在过去的2021年,江科大摄影协会全体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关注学校发展,热心服务社会。我校摄影爱好者们用珍贵的瞬间画面真实地记录江科大这艘驶向深蓝的航船,用影像定格时代发展的历史轨迹。协会秉承“弘扬时代主旋律、展现中国正能量”的宗旨,把握时代脉搏,积极参与学校改革发展,服务于社会大众。

2021年,协会活动开展得丰富多彩、有条不紊:多次组织会员外出采风;邀请摄影名师来校讲学;举办摄影主题展等。通过这些活动,会员的摄影水平和创作能力得到进一步。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协会成功承办迎建党百年,寻红色印记主题摄影大赛,参赛作品2021徐州摄影展暨第三届淮海经济区摄影文化周中展出。同时,协会组织会员参加第五届“悦读起航”读书节,拍摄学校“迎建党百年歌咏比赛”,拍摄《百年情深绽放蔚蓝》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晚会等多项活动。据统计,协会会员在全国性摄影大展(比赛)共获得奖项11项;省市级各类摄影比赛奖项38项。辛勤耕耘结实果,江科大摄协成绩斐然,得到上级摄协领导的嘉奖,并再次荣获镇江市“优秀摄影社团”的荣誉称号

此外,本次会议顺利完成了协会领导班子换届工作,推选吴强担任江苏科技大学摄影家协会主席,袁小淇任协会常务副主席兼任秘书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