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话心声,畅谈未来——江科大女教工美术协会举办2021年迎新茶话会

  2021年12月24日,气温骤降的周五,梦溪校区A楼203会议室却暖意融融,来自学校各个部门的老师们纷纷履约欢聚一堂,共同参加江苏科技大学女教工美术协会举办的迎新年茶话会。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应邀专程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员合影

  进入会议室,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摆放在会议室四周的几十幅画种各异的女教工绘画习作。与会者渐次到来,他们在丰富多彩的画作前驻足观赏、拍照、交谈。这一场景让一间原本显得刻板的会议室倏然间幻化成了一座充满艺术气息的绘画展厅。

 会员们的部分画作

  下午4点,茶话会准时开始。协会前任会长戴以勉首先就2年多来协会开展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成果做了扼要、明晰的汇报,对协会经费使用情况做了说明,同时宣布了协会新任会长,由经济管理学院张学军老师担任。

  自由发言交流阶段,协会名誉会长夏纪林带头发言。作为协会初创时就加入并作出突出贡献的一员,夏老师对协会成立2年以来的经历感触良多。对校工会的支持、戴会长的付出以及何晶教授循循善诱的教学指导表示了由衷的感谢,对会员们的努力和互助表示了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协会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希望和设想。

协会名誉会长夏纪林发言

  协会中年纪最长的会员刘布英也表达了自己的心声。她对协会带给她的全新体验表达深深的谢意,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令人感到鼓舞和温暖。会员陈静、吴峰梅、吴艳等等在发言中尽诉各自在学画过程中累积的所思、所感和所悟,认为协会已成为会员们的精神家园。

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发表讲话

  郭永强主席在讲话中对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各项活动和文化建设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作了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协会今后发展的思路,并就协会发展与学校发展之间如何发生正向互动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一个半小时的茶话会让所有与会者都感觉意犹未尽,期待来年的活动更加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