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出精彩——健身协会参加镇江市驻镇高校“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


  江科大快乐健身协会成立10多年来,一直秉承快乐健身宗旨,活跃在学校的演出活动中,12月12日,镇江市驻镇高校第21次“百名教授老区行”活动在丹徒区宝堰镇举行。慰问演出是重头戏,健身协会的队员们在校关工委领导的带领下,冒严寒在风雨中深情演绎了“我们的中国梦”、“我和我的祖国”两支舞蹈,整齐的动作、优美的舞姿、华丽的服装,为老区人民带去了视觉盛宴,赢得了阵阵雷鸣般的掌声。

  健身协会由于疫情形势下校园封闭管理不能像以往天天到学校训练,但仍坚持在家中练习,有问题时就利用微信群互相交流分享。当接到校关工委的演出任务通知时,离演出已不足一月时间,在校关工委吴美花老师带领下,在校工会、党委统战部、离退休工作处、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克服种种困难,协调好工作,群策群力,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有的同志手指骨折,打着石膏继续排练。大家共同努力,加之有平时的基础,得以在短时间内完成两个舞蹈的编排,在舞台上展现了江科大人的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