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成功举办

  11月18日-24日,江苏科技大学2021年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长山校区、梦溪校区成功举办。本次比赛由校工会主办、体育学院承办、学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协办。20支来自各部门工会的参赛队伍近200名教职工同场竞技,共享“国球”带来的激情与快乐。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景旭文、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平、计算机学院院长高尚出席活动并分别为获奖的参赛队伍颁发证书和奖杯。

  赛场上,教职工们意气风发、斗志昂扬,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比赛,用心打好每一个球。侧旋、上旋、近台快攻、底线对拉,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引得观众叫好、助威声此起彼伏,充分展现出我校教职工良好的技战术水平和精神风貌。

  本次比赛为团体赛,采用五场三胜制,按男单、女单、男双、混双、男单顺序进行比拼,每局比赛11分制。经过小组循环赛、交叉淘汰赛和排位赛等多轮激烈角逐,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代表队、资产公司代表队和计算机学院代表队分别将冠、亚、季军奖杯收入囊中。蚕研所/生物技术学院代表队获第四名。船舶与海洋工程学院代表队、经济管理学院代表队、环境与化学工程学院代表队、机关一代表队并列第五。

  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是我校教职工体育运动的传统赛事之一,旨在弘扬体育竞技精神,传播运动健康理念,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丰富教职工文体生活,提高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在增强学校群众性体育活动的蓬勃发展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