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蝉联校乒乓球团体赛冠军

11月24日晚,2021年江苏科技大学教工乒乓球团体赛落下帷幕。机械工程学院蝉联冠军,资产公司荣获亚军,计算机学院获得季军在团体比赛中队伍的团结是取胜的前提,拼搏是胜利源动力兵遣将最终取胜战术关键。在本次比赛中各代表队精彩的对抗赢得阵阵喝彩团结拼搏、斗智斗勇的过程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机械工程学院在本次决赛的对手是拥有2019年男单校冠军的资产公司队经过4局的全力搏杀,最终机械工程学院乒乓健将们以强大的临场发挥和调兵遣将能力3:1比分获胜资产公司队今年的乒乓球团体赛机械学院在小组赛全部3:0获胜,在淘汰赛阶段全部3:1获胜,展现出了卫冕冠军的强大实力。

在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的领导和组织下,十多年在学校乒乓球比赛成绩突出,共斩获冠军5次,亚军1次,季军5次。一直以来,机械学院拥有良好的乒乓球运动氛围,除了每年都举办一次学院教职工乒乓球比赛以外还通过传帮带培养了良好的乒乓球运动良才储备,发扬国球精神的同时,传承国球文化

丰富的文体生活是精神文明建设的一部分,健康的体魄是繁重的教学和科研的保障。学院工会学校每年的各项比赛和活动为契机,积极组织学院教职工参与比赛,赛出了成绩的同时,也发扬了机械教职工“坚持不懈,敢打能拼”的体育精神和学院文化,为学校促进精神文明建设,助力学院教学科研工作贡献了自身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