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办2021年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教师健康向上、充满活力的精神面貌,同时也为2021年度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做好运动员遴选工作,11月13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举办了学院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工会组织举行,得到学院党委领导与各系部教职工的全面支持。运动会根据校比赛项目设立了跳绳、踢毽子和一分钟定点投篮三个项目。此外,飞镖作为我院传统强势项目,在此次运动会中也得以保留。全体参赛运动员本着“娱乐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参加比赛,同时本次教职工趣味运动会的宗旨是:通过体育运动促进同事们之间的交流,由不认识到认识、由陌生变得熟悉、由被动变主动。也正是本着这个宗旨,近两年新进教职工纷纷积极参加本次趣味运动会,自身的积极性得到了充分激发,在锻炼身心健康的同时,也加强了彼此之间的了解,为日后在工作中更好地交流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经过近两小时的角逐,比赛分别决出了四个项目一二三等奖,同时各单项一等奖的获奖运动员被推荐作为主力队员参加学校趣味运动会,努力为学院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