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集团召开第五届职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

1123日下午,后勤集团在长山校区图书馆报告厅召开第五届职代会、工代会第三次会议。集团领导班子、各部门54名正式代表和23名列席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主持。

后勤集团总经理胡爱祥作《聚焦师生需求 打造品质后勤 为学校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高质量后勤保障》工作报告。报告分三个部分:2020-2021年主要工作成效、2020-2021年工作举措、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重点。他表示,在学校全面开启高水平大学建设新征程的关键时期,召开五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对于统一思想认识,确定集团今后一段时期改革与发展的思路和任务,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实现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优质后勤保障目标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五届二次双代会以来,集团在学校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经济运行、安全稳定、企业改制、服务质量提升等重点工作均取得了显著的成效。他强调,集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任务,以满足师生需求为导向,以信息化、标准化、精细化建设为重点,以服务质量全面提升为主线,按照后勤四化展理念,推动后勤保障高质量发展,为学校进位争先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集团工会主席姚群作工会工作报告,对2020-2021年工会主要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2022年工会工作的思路,并对工会经费和爱心基金使用情况作了说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江苏科技大学后勤集团职工代表大会实施细则(修订)》。

集团党委书记王兴伯致闭幕词。他强调,面对师生新的期盼,面对学校深入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形势,面对学校改革发展深入推进的新局面,后勤职工要更新理念、理清思路、守正创新、深化改革、顺应发展、提升质量。要求各部门广泛宣传职代会精神,深刻领会集团的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把“后勤服务优质化”专项行动落细落实,扎实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特别是疫情防控工作,对照集团工作要点,全面完成年度工作目标。最后,他号召大家要只争朝夕、奋力当下、因时制宜、因事为制,在构建江科大后勤现代化治理体系,提高江科大后勤现代化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的征程中奉献智慧和力量。

后勤集团五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的召开是集团抓实职代会制度,推进民主管理、党务政务公开,发挥职工监督权、参与权和知情权的重要举措。坚持并不断完善职代会制度,开好一年一次的职代会、工代会已成为集团年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