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教工羽协与中国船舶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举行羽毛球友谊赛

1119江苏科技大学教工羽毛球协会与中国船舶第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羽毛球友谊赛在梦溪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友谊赛得到校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大力支持,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深蓝学院院长杨建超、船海学院教学名师尹群教授等12位羽协会员参加了比赛,出席现场的教工和中干班学员共计50余人。

比赛项目包含7场双打,其中男双4场、混双3场。比赛场次与运动员名单如下:

第一场混双:何钰琦 +代兴珍 vs 张波宁+胡梅 

第二场男双:郭永强+董会 vs 严睿(武船)+王非(725)

第三场混双:尹群+顾文华 vs 张宏(713)+叶丹

第四场男双:杨建超+杨虎 vs 曾彪(446)+裴志军

第五场混双:卜江春+王筱蓉 vs 瞿端阳+郭璇

第六场男双:莫风波+向海健 vs 张宏 +周圣平(广船国际)

第七场男双:向海健+何钰琦 vs 赵泽霖(人文)+张宏

在热烈欢快的气氛中,友谊赛持续了两个多小时,加油喝彩此起彼伏,欢声笑语连绵不绝。本次赛事加深了我校教职员工与船舶行业英才之间的友谊,为我校服务船舶行业、保持行业特色增添了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