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申超市生日蛋糕优惠活动信息

为给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提供优质的性价比更高的商品,长申超市常发店、沃得店于2021.11.15-2021.11.30期间开展生日蛋糕买一送一活动,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参与活动者可享受额外专属优惠。

活动时间:20211115-30

活动地点(常发店):镇江市润州区黄山西路29号常发广场7号楼B1_01长申超市常发店负一楼面包售卖区

活动地点(沃得店):京口区丁卯桥路200号沃得购物广场(谷阳路)长申超市沃得店二楼面包售卖区

活动方案:

1. 活动现场购买6寸及以上生日蛋糕,买一送一。

2. 江苏科技大学师生凭本人教师证或学生证,活动期间购买生日蛋糕(6寸及以上)一组的在原价基础上减5元,购买生日蛋糕两组的减10元,以此类推。

3. 活动期间预定蛋糕可得两张蛋糕提货券,蛋糕提货券可在20221130日之前使用(一年使用有效期),同一尺寸可挑选两个不同款式蛋糕,两张蛋糕提货券可以在不同时间段使用。

4. 乳脂奶油使用维益和牧牛奶奶油,动物奶油使用安佳淡奶油。

预定售后电话:

常发店:王 19941880906    沃得店:段 18336786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