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学院举行退休教师欢送会

202071日下午,机械工程学院的领导和教师齐聚大会议室,为已经和即将退休的张冰蔚、朱波和李钦奉三位教师举行欢送仪式。出席此次欢送会的有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景旭文,机械工程学院院长周宏根、党委书记仲崇光和部分教师代表。

学校和学院领导对三位退休教师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工作,无私付出以及为学院发展而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和高度赞扬;各位领导对三位退休教师表示不舍和挽留之情,欢送是另一种方式的挽留;“欢迎常回家监督工作”,景旭文副校长饱含感情的言辞,诚挚的表示出对三位教师的感谢和不舍。

退休教师是学院在职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的榜样,是激励大家努力工作、不断进步的精神力量,学院教师代表为退休教师献花,并送上学院为退休教师准备的纪念品,代表机械工程学院的年轻一代教师致敬长者,表达了努力向光荣退休的教师学习、不断进取的决心。

大家畅所欲言,抚今追昔,与三位退休教师共同回忆多年来工作

中的点滴,最后,大家拍照留念,并表达对三位退休教师的美好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