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六一儿童节慰问附属幼儿园师生

61日上午,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沈贻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关工委副主任李银、罗学平,离退休处副处长、关工委副秘书长周宏月等一行,在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朱向运、办公室主任姚群陪同下,专程到江科大幼儿园看望小朋友,向他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并亲切慰问辛勤耕耘的全体幼儿教师。


节日的幼儿园五彩缤纷,到处洋溢着喜庆的气氛。正在操场上开展各项游戏活动的孩子们看到关工委爷爷奶奶的到来,高兴得鼓起掌来。期间,沈贻森、郭永强等与小朋友们一起参加了升国旗仪式,并饶有兴致地参观和看望了在各教室开展活动的小朋友和教师。



面对今年突如其来的疫情,全体幼儿教师群策群力,采取多项措施,认真严格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幼儿园园长郝明莉代表全体小朋友和幼儿教师,衷心感谢关工委、校工会多年来对幼儿园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要在现有的基础上,继续积极探索幼儿教育改革,努力把幼儿园办得更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