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628日上午,体育学院第三届二次教代会在体育学院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学院工会主席徐恒勇主持。

首先,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王平宣读《关于同意体育学院召开第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工代会的批复》。

陈昱院长作了学院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就2019年学院在教学、课程改革、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以及学生工作和各类竞赛中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回顾总结,并指出了学院当前工作的不足以及改进措施,同时对2020年主要工作思路进行了展望。

赵长征副院长针对本年度学院经费运行情况做总结说明;学院工会主席徐恒勇作本届部门工会委员会工作总结。会上,代表们还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审议通过了院长工作报告和工会委员会工作报告及《2019-2021年体育学院岗位聘期任务说明书》、《2019-2021年体育学院教师岗位申报条件》、《2019-2021年体育学院教职工聘期岗位量化考核评分细则》。

最后,王平书记做总结发言,他指出,学院在全体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下取得了长足的发展,学院将以即将来到的“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为契机不断加强内涵建设,提升办学水平,积极进取取得新成就,希望广大教职员工齐心协力,加倍努力,为开创体育学院更加美好的未来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