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顺利召开

2020622日下午,理学院第四届第三次教代会在学院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于立东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理学院戴俊院长作了题为《群策群力、聚集重点、实现学院事业快速发展》的报告,报告全面回顾了2019年学院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现阶段学院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又结合 2020 年重点工作提出构想和工作要求。大会同时听取审议了院工会周小玮主席所作的工会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工会工作成绩和经验,提出了今后工会工作的目标和方向。

大会分组讨论酝酿后,代表们表决高票通过了《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岗位聘用与考核管理办法》、《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岗位设置与任职条件管理办法》、《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及《江苏科技大学理学院科研教研业绩量化及岗位业绩津贴实施办法》等四个文件。

学院党委朱金书记致闭幕词,分析了理学院广大教师的特质,解析了个人的发展与学院的地位的辩证关系,号召全院教师在“国内一流造船大学”宏伟战略目标之下,凝心聚力,改革创新、热情扎实有效的工作,不断获取各项高水平成果,提升学院办学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