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召开四届三次教代会

2020619日下午,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第四届三次教代会隆重举行,材料学院全体领导及教职工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材料学院党委书记晏超主持。

本次交代会重点内容是听取讨论了关于“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科研)五级及以下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科研)各级岗位聘期基本职责”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三个文件。

代表们首先听取了材料学院院长芦笙做了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19年材料学院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紧紧围绕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加强学科内涵建设,坚持人才强院战略,不断提升教育教学水平、人才培养质量和科技创新能力;并明确了2020年材料学院的工作任务和目标。会议通过教代会围绕上述三个文件进行分组讨论,各工会小组代表畅所欲言,集思广益,为学院岗位评聘及教学业绩考核等政策的完善献计献策。

最后通过全体表决通过了“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科研)五级及以下岗位任职申报业绩条件”;“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科研)各级岗位聘期基本职责”,“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教师教学工作业绩考核实施细则(试行)”等三个文件。本次教职工大会充分体现了全体教职工代表参与学院建设与发展的积极性,民主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