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资产经营公司职工获镇江市十佳“技术创新成果”

66日,镇江市2019年度职工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合理化建议”评选结果公布,江苏科技大学资产经营公司下属投资企业,江苏现代造船有限公司赵铁军报送的《内河工程船拼装技术研发及应用》,在镇江市众多的申报成果中脱颖而出,被命名为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充分体现了资产经营公司投资企业在职工技术创新方面的重视和不凡的成绩。

据悉,职工十佳“技术创新成果、先进操作法、合理化建议”评比活动由镇江市总工会、人社局、科技局、工信局等四部门共同举办,活动目标是为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发挥广大职工在提高自主创新能力,加快经济转型升级中的主力军作用。

    多年来,江科大资产经营公司始终将技术创新作为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提升职工技术创新水平的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职工技能创新并取得了一定的成绩。资产经营公司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大科技创新力度,以技术创新带动企业发展,力争在企业的改革发展中取得更加丰硕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