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的启航”青年教职工首场沙龙活动温馨举办

520日下午,江苏科技大学“爱的启航”青年教职工首场沙龙活动“成长,做更好的父母”在工会二楼会议室举办,来自全校21个学院和部门的青年教职工近40人参加活动。

活动由校工会主办,旨在顺应教职工对美好生活的新期待,从大处着眼、小处着手,用心做好服务工作,同时也深入推进“打造服务标杆  共建幸福家园”党支部品牌建设,努力把教工之家真正建设成为教职工生活压力的缓释地、工作与休闲地调和地、优化凝聚力的策源地。

活动中,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带领大家,以聊天形式亲情展开,围绕孩子行为习惯的养成、数学思维的引导以及如何高质量陪伴孩子等话题分享。

会议室用小绿植装点,咖啡飘香,氛围温馨,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聊得不亦乐乎。活动结束时,大家恋恋不舍,工会全体将小绿植捧给青年教职工,送上教工之家“520”的贴心祝福。

“收获多多,幸福满满,希望下次有机会还能参加。”“听完郭主席的亲子教育分享,感触很深,对父母提供了宝贵的建议和指导,期待下次活动!”“爱你爱你我爱你,为教工之家点赞!”青年教职工们纷纷有感而发。

校工会全体及时研讨总结,大家表示将以沙龙活动为新起点,竭诚服务教职工,成为教职工信赖的“娘家人”、“贴心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