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年度工会工作会议

58日下午,学校2020年工会工作会议在工会二楼会议室隆重召开,校党委常委、副书记、副校长、工会主席景旭文出席,校工会委员、部门工会主席和工会工作人员等31人参加,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主持会议。



校工会前任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会前讲话,对专兼职工会工作者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欢迎新任常务副主席郭永强,表态退二线后会继续发挥作用,协助开展好工会工作。



工会常务副主席郭永强表示“一定努力工作,请大家看行动!”。会上,他简要回顾总结校工会2019年度工作成果,部署2020年工会工作要点和主要工作安排;通报校工会经费2019年决算、2020年预算情况,听取意见和建议,与会全体审议通过了校工会经费2019年决算草案和2020年预算草案。

会上,校工会工作人员还就八届五次教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竞赛组织、“网聚职工正能量 劳动绽放新风采”职工文化系列活动组织参加、师德主题教育活动启动等近期工作进行说明布置,对文体活动相关的两个经费使用管理拟发文件初稿进行研讨。工会财务刘静林老师对工会财务工作和日常报销中的问题进行说明。



副书记景旭文发表讲话,工会工作需要全体专兼职工会工作者的共同努力,当前,学校处在爬坡跃坎的关键阶段,工会各项工作要扎实开展,发挥好应有作用。他要求,工会各项活动精心策划,创新方式方法开展好;用好工会经费,预算好、执行好,合理使用、规范使用,不该用的一分钱也不能用,严肃纪律要求,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各部门工会要主动积极争取所属部门支持工会工作和活动开展。他还特别强调,新校区搬迁后,有个过渡的过程,各级工会要认真思考如何做好工作,更多地关心教职工。多年来,校工会工作在市考核中一直名列前茅,为学校取得好声誉,他代表学校表示感谢。

会议对2019年度部门工会工作进行考核,推荐2019年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拍照:周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