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工会开展“战疫情.巾帼行”女教工线上主题活动

    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特殊时期,为鼓舞女教工坚定抗信心,展现女教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外国语学院在第110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依托网络开展了战疫情·巾帼行女职工线上主题活动。   

   本次活动以战疫情·巾帼行为主题,外国语学院船、机、电、文、语培+俄语系、英语系、行政办7个工会小组共18位女教工参加了此次活动,她们提交的作品围绕抗疫大局,以图片、短视频等形式,记录了这段特殊时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学习、居家生活、亲子互动等生活细节,所有作品以细腻的镜头、独特的视角,发现美、记录美、传递美,展示了外国语学院女教工在抗工作中的担当和作为。提交的作品由制作人雷飞老师以美篇汇总的形式在外国语学院QQ群平台展示,经学院教职工的投票,最终,来自英语系的高秀老师、语言教学与培训部的何享老师和文理部的秦涛老师的作品获选前三名。

 通过本次线上主题活动,外国语学院女教工传递了爱党、爱国、爱校、爱家的正能量,展现了特殊时期新时代女教工在工作和家庭中勇挑重担、乐于奉献、敬业开拓、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彰显了外国学院女教职工团结奋进、健康向上的巾帼风采。

出征前,汤建副校长为高秀老师献上象征平安的鲜花

杜冰老师提供作品: 面对疫情,宝贝有画说


韩菁菁老师提作品: 我心依旧的课,永不言多的爱,天涯海北协会说

何进华作品:使命兼程驱大疫 初心聚力挽狂澜

何享老师:依托中国大学慕课在线课程学习平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何享老师作品:免疫力才是硬核防控力


付娆老师作品:以乐养美,以花怡情

蒋培玲老师提供作品:宝宝建方舱医院助抗疫


雷飞老师:微课、慕课、直播课,飞飞老师等着你!


柳妞老师:一起动起来吧!

赛纳老师提供作品:爸爸妈妈是最美逆行者



秦涛老师作品:民以食为天

沈子燚老师提供作品:为即将到来的返校倒计时


岳瑜老师作品:修身养性,从容内心。


夏惠君老师:身体是革命的本钱

杨琴老师:山河无恙  精彩生活  岁月安康


张霞老师作品:细小而愉悦的日常

张辉老师作品:秘密花园





雷飞老师作品:待到春暖花开日 正是扬帆启航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