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语学院举办迎新年联欢晚会

20191227日,外国语学院2020 年“心连心一家亲”迎新年联欢晚会在位于南山风景区内的听鹂山庄举行。演出大厅被气球装扮得五彩缤纷,老师们进场前纷纷在签名墙上写下自己的名字并贴上许愿卡。晚会由岳瑜和高彬两位老师主持。

晚会正式开始前,学院党委书记杨建超致词。他对在各自岗位辛勤工作了一年的教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提前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祝福。

大学英语电生部老师表演的歌舞快闪彰显出他们乐观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英语系老师们带来的《最初的梦想》唱出了他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何享老师代表学院工会领着十多位老师跳起了当年很红的《兔子舞》,杜冰老师领衔的大学英语机材部用婀娜的舞姿和悠扬的歌声演绎了《美丽的草原我的家》,大学英语船海部带来的歌舞组合让台下的观众仿佛跟着他们一起乘船驶向了梦中的远方,大学英语文理部老师吟唱的一曲《我们都是一朵花》清新温暖,语言教育与培训部和俄语系共同表演的多语种歌曲串烧特色鲜明,学院行政部门的老师带来的一首《相亲相爱一家人》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了高潮。在演出过程中还穿插了抽奖和小游戏的环节,老师们踊跃参与,气氛热烈。

联欢晚会结束后,大家边散场边交流,意犹未尽。老师们纷纷表示,通过这个活动彼此联络了感情,放松了身心,期待着来年再相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