船海学院四届三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顺利召开

 111日下午1430,船海学院三届二次教代会暨全体教职工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隆重召开。

会上,党委书记兼常务副院长窦培林教授作2019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总结了2019年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以及经验体会,成绩喜人也鼓舞人;同时对照建设任务和目标结合并结合目前发展形势,客观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提出了2020年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为学院工作指明了努力方向。窦院长还就学院2019年的年终分配办法及有关情况作了说明。

工会主席郑建国代表学院工会作工作报告,各分管领导就近期及假期有关工作做了部署和强调。

最后,窦培林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里继续秉承“笃学、明德、经世、致用”的校训,弘扬“船魂”精神,以更加广阔的视野、更加进取的精神、更加执著的努力,紧紧围绕“国内一流造船大学”的目标,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更加昂扬的斗志和只争朝夕的精神,凝聚力量、携手并进。

会议由朱金副书记主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