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教职工“迎新年”足球赛成功举办

    1月4日下午2点半,2020年江苏科技大学教工足球协会迎新年足球赛在东校区足球场激情上演。参赛教职工分成“山东舰”和“辽宁舰”两支队伍,分别由谈镇会长和苏翔副会长担任两队的主教练。经过两个小时激烈对抗,两队最终以1:1握手言和。本次比赛老师们克服严寒,顽强拼搏,展现了学校教职工热爱足球、热爱运动、热爱生活的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江科大教职工团结协作、拼搏奋进和永不服输的精神。

    教工足球协会是在校工会领导下的教职工群众性体育组织,2019年初,教职工足协进行了换届,并选举产生新的一届足协理事会,在新会长的引领下,足协教职工的风貌焕然一新。在学校规定的教职工活动时间,会长带队训练,身先垂范;在代表学校的镇江市比赛中,会长压阵指挥,稳定军心。一年来教职工足球协会成功举办江科大第五届“校庆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年度内与招商局重工、新时代船厂、大连船舶重工集团等单位进行多场友谊赛,参加镇江市业余足球甲级联赛、镇江市足协杯足球赛等多项赛事,取得了优异成绩和良好声誉,丰富活跃了校内教职工文化生活,促进了校外业务交流工作和谐,有效提高了教职工身体素质,培养了队员的爱校情怀、拼搏精神、敬业态度和团结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