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2019年度教职工业务大锻炼考核

为提高体育学院教职工的专业素养和身体素质,加强教职工之间交流与联系,丰富业余文体生活,13,体育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51人,在东校区羽毛球馆开展了“江苏科技大学体育学院教职工业务大锻炼考核”活动。陈昱院长主持开幕式,群体教研室主任冷迎辉对本次活动的规则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解释。

经过精心的准备和筹划,本次业务大锻炼考核设置了长跑、羽毛球和飞镖三个大项。男子2000和女子1500两项体能测试在东校区田径场开展,参加考核的48名教师全部达标。羽毛球比赛设有男子双打和混双两个项目,比赛精彩纷呈,教职工们通过巧妙的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后场斜线等技能展现了专业的竞技水平。飞镖比赛采用501赛制,参赛教职工们全神贯注,动作流利的将每一镖掷出。经过激烈的比拼,羽毛球男子双打由季敦山、庄立群组合摘得桂冠,王平、沈建兵和郝小刚、徐恒勇分获二、三名。羽毛球混双比赛中管慧香、刘静春组合荣获冠军,费瑛、孙林和高雪梅、赵长征位列二、三名。飞镖比赛中,苏东升、王辉、邱岚、窦丽娟、何振强以最少轮次将积分减为零分,夺得冠军。

赛后,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王平指出,教职工业务大锻炼考核既是对全院教职工平日业务锻炼的一次测评,同时也是进一步提升教职工业务水平,优化教学质量的契机。望大家不忘初心,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体育强国梦,爱岗敬业,辛勤耕耘,助力健康科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