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获常青藤2020年“贺岁杯”篮球邀请赛亚军

1230日,张家港市常青藤2020年“贺岁杯”篮球邀请赛火热开赛,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获邀参赛,同时参赛的还有东道主张家港市常青藤实验学院、江苏永钢集团。

赛场上,比分你追我赶,扣人心弦,三支战队不分上下,他们用娴熟的技术、默契的配合,唤醒冬日里的澎湃激情。
  经过紧张的角逐,永钢集团获得本次邀请赛冠军,江苏科技大学张家港校区获得亚军,常青藤实验学校获得季军。本次邀请赛进一步增进了校地友谊,三家单位表示,以后将继续加强交流,打造成张家港市特色赛事。

   拥有“国家级生态村”、“江苏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示范村”称号的永联村是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的典范,村办企业永钢集团坚持走新型工业化道路,不断前行。校区、苏理工在港办学多年,为永钢集团输送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在校企合作方面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早在10余年前,常青藤实验学院就成为江苏科技大学国防学院的实习基地,承担了该校高一新生的军训工作。多年来,校区、苏理工与常青藤实验学校师生团队频繁往来,开展各类教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