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校区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

1230日晚,张家港校区、苏州理工学院在文心会堂成功举办2020年新年晚会。校区、苏理工领导俞孟蕻、杨福章、王明强、田志伟、温兆奎、龚利华、徐琳出席本次晚会,三百余名教职工共同参加本次晚会。邀请晚会的嘉宾有中国移动张家港分公司总经理徐若海、中国电信张家港分公司副总经理邵建峰等。

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张家港校区党委书记、管委会主任、苏理工党委书记、院长俞孟蕻致新年贺词。他说,2019年,校区、苏理工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深化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继续增强办学实力,校区、苏理工隆重举办了“我和我的祖国”师生大合唱、“初心是什么、使命干什么、奋斗比什么”教工党员主题演讲比赛等活动,激发起全体党员的凝聚力与战斗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深化,专业建设、产学合作协同育人建设、数字化教学资源建设同步推进;科研工作持续向前迈进,各类科研立项、获奖再创新高,为地方发展作出了有力贡献。展望新年,更感责任重大。2020年,全体师生要继续坚定党的领导,自加压力、爬坡越坎、提档加速,全面开创学校建设发展新局面。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气氛活跃,掌声不断,喝彩连连,受到领导、老师们的一致好评。晚会在《龙腾虎跃迎新年》中拉开帷幕,党员爱心接力站的朗诵《彩色的梦》将现场观众带入童话王国,大家在孩子的朗诵和歌声中,感受到了童真与梦幻;学生工作处的集体舞蹈《天天向上》用青春的舞步展示了动感与活力;机动学院的舞蹈《你笑起来真好看》与综保处舞蹈串烧《新年乐淘淘》则给人一种热情浪漫温馨的感觉;体育系的足篮排花式表演《舞动青春》用专业技能征服现场观众,赢得大家的喝彩与欢呼;船建学院的手语舞《奔跑》用歌声和舞蹈展示了满满的正能量;党政办公室的魔术表演《吉祥如意》采用脱口秀与魔术相结合,让大家眼前一亮,精彩的脱口秀与神秘的魔术表演让现场气氛活跃起来;冶材学院的舞蹈《纸片人》则让大家爆笑不断,充满了喜剧元素;商学院的歌伴舞《我们的中国梦》与公教院的歌伴舞《爱我中华》用饱满的热情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表演,晚会在欢声笑语中画上圆满句点。大家纷纷表示,今年晚会的节目,内容和形式都充满了创意和亮点,让人意犹未尽。党政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孙杰表示,本次晚会的成功,离不开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也离不开各部门、各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积极献策。

为了保证节目质量,老师们在晚会前半个月就开始构思节目、准备道具、加班加点排练。晚会的成功是众人努力的结果,更是校区、苏理工积极工作状态的再次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