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校工会举办2019年工会干部迎新年联欢活动

1227日下午,来自各基层工会的90余名工会干部在美的城售楼处济济一堂,用掼蛋比赛的形式庆祝2020年的到来。

下午一点三十分钟,参加活动的老师们陆续来到活动现场,主持人宣布活动开始后,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致新年贺词,他说我们即将迈入2020年,在过去的这一年里,各二级工会的工会主席和工会委员们为了教职工的大事小事付出了很多辛劳,很多工会干部有着繁重的教育科研和管理任务,都是用业余时间无私奉献着。魏主席代表工会对广大兼职工会干部的工作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也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随后,掼蛋比赛正式开始,大家两两组队,共进行了4局比赛,每局35分钟,通过积分制得分确定下一轮比赛。经过激烈的对局,最终来自生物技术学院的康国平、卢全有获得了比赛的一等奖,来自船海学院的周效国、郑建国和来自经管学院张涛、朱晓梅获得比赛的二等奖,来自能动学院的杨宗明、肖建昆、机械数理学院的王黎辉、王平心和来自机械学院的刘昊、包泓获得比赛的三等奖。江苏科技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校工会副主席李明睿、美的城.君兰悦销售顾问,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分别为获奖的老师颁奖。

活动现场还颁发一个特别贡献奖,这个奖颁给了2019年光荣退休的生物技术学院、蚕研所的前任工会主席王福海老师,2019年是王主席担任工会主席的第十年,在这十年里,王主席为生技院、蚕研所的工会工作勤勤恳恳、默默奉献着,为学院团结、高效的文化氛围的创造立下了汗马功劳,王主席将工会工作一直坚持到退休前夕,他的工作日常也是我们江苏科技大学基层工会干部工作的写照。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为王福海老师颁奖。

掼蛋比赛过后,大家在东苑食堂品尝了美味的饺子,2019年工会干部迎新年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