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学院工会举办2019年师生元旦晚会

随着元旦佳节的临近,电子信息学院于20191221日在南校区体育馆举办了“追梦逐电,执信启航”师生元旦文艺晚会。

经过大量细致的前期准备工作以及所有表演人员与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后,电信学院“追梦逐电,执信启航”元旦文艺晚会终于拉开了帷幕。晚会以LED巨幕视频预热,活动的组织者和参与者看了这些画面时,心中油然而生了自豪感与归属感。在视频中,播出了老师对电信学子的寄语、期望与祝福,为即将迎接2020新机遇与挑战的同学们注入了暖暖的精神动力。在舞台上的表演的同学们用自己优美的身姿以及极富感染力的舞蹈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的掌声与欢呼,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一个新的高峰。由朱琎老师深情演唱的歌曲《年少有为》配合着富有代入感的MV也相当出彩,是当晚节目的一大亮点,将《年少有为》这首歌曲演绎得淋漓尽致。

  最后,全体演出老师和同学登台共同唱响《我的未来不是梦》,为整台晚会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点。

晚会中场还设计了游戏,如:吃饺子猜馅等,老师们积极参与其中。观众席上,老师们一边吃饺子一边观赏精彩的表演,大家其乐融融,度过了一个美好的夜晚。

精心组织策划的晚会,旨在增强所有电信人的凝聚力,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继往开来,共赴美好的前程。同时,也展现了电信学院师生们多才多艺的形象,为大家留下了一份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