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学院工会召开离退休老师座谈会

1213日上午,机械工程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离退休教师新年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欢聚一堂,共叙学院发展,畅谈美好明天。     

座谈会由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仲崇光主持。唐文献院长代表学院党政向离退休领导和教师汇报了2019年学院的重大事件,重点介绍了学院在博士点申报、一流专业建设、新专业申报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开展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仲崇光书记给老教师们汇报了关于新校区搬迁的最新消息和规划方案。     

随后,离退休教师展开了热烈交流,大家对学院一年来取得的成绩感到欣慰和喜悦,感谢学院领导班子为学院的发展做出的贡献和对离退休教师的关心。离退休教师们怀着对学院的深厚感情,围绕学院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尤其对于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学生培养、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仲崇光书记代表学院对离退休教师表示感谢。他表示,学院一年来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都离不开离退休教师的大力支持,衷心希望各位老领导、老教师保持健康的身体,怀有一颗快乐的心,继续为学院发展发挥余热,并祝离退休教师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