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五届“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圆满落幕

10月23日,由江苏科技大学工会主办,教工足球协会承办的第五届“校庆杯”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东校区足球场圆满落幕。

本届“校庆杯”足球赛以二级工会为单位进行联合组队,共组建了8支队伍参赛。整个比赛过程中,各队队员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体育精神,自觉遵守比赛规程,努力拼搏、勇于争先;裁判员尽职尽责、公正执法。通过16场比赛的激烈角逐,机关代表队夺得冠军,后勤集团、土建学院、计算机电信代表队分获二、三、四名,船海学院、材料学院代表队获得优秀组织奖,经管图书馆联队、环化生技代表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闭幕式上,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老师,对本次五人制足球赛的圆满举办和各代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为本次比赛付出辛勤工作的有关老师表示感谢,希望广大教师能把赛场上的拼搏精神融入平时的工作中,并祝愿教职工足球队各种比赛中取得更好成绩。

本次足球比赛的顺利举行,活跃了校庆氛围,进一步加强了各学院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增强了教职工的拼搏精神和团队意识,激发了广大教职工参加体育运动的热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