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举办第39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提倡全民健身,10月25日,江科大第39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在东校区篮球场和体育馆举行。本年度趣味项目依旧沿袭往年的传统六项:飞镖、跳绳、踢毽子、一分钟定点投篮、背靠背夹球接力、三人四足行全校20个部门工会的数百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

各比赛项目轻松有趣,集趣味性、娱乐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需要个人的机智灵活,更注重集体的配合,充分考验选手的合作能力与配合能力,极大地激发了队员们的热情。

比赛开始后,各代表队领队认真有序组织队员进行赛前热身,队员之间互相协助、交流经验,工作人员追踪记录着比赛进程,拍下了各个精彩的瞬间。各个参赛队展现了各自的优势项目,除了踢毽子、夹球接力和三人四足行的单项冠军被后勤攘入怀中外,飞镖、跳绳和一分钟定点投篮的单项冠军分别被理学院、一机关和资产公司摘得。

经过激烈比拼,后勤集团代表队以3个单项第一辉煌战绩成功卫冕本年度团体冠军,资产公司今年勇夺团体第二名,生物技术学院/蚕业研究和船海学院并列团体第三名。广大教职工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锻炼了身体、放松了心情,也增进了友谊、凝聚了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