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科技大学第九期教职工厨艺培训班圆满落幕


1124日下午,在培训老师、学员们的一片欢声笑语中,由校工会主办,后勤集团饮服中心承办的“江科大第九期教职工厨艺培训班”圆满落幕。校工会常务副主席魏有章、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应邀出席并颁发结业证书。

培训跨时五个周日,饮服中心以刀工技法、十五道菜肴、四道面点、五道西式糕点为主展开了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实用培训。讲台上,老师们绘声绘色的讲授,学员们全程聚精会神的听讲、作笔记、拍视频,还积极主动向老师提问,现场十分热闹。通过老师们的培训指导,学员制作菜肴的水平都有进一步提升。

学员们对培训老师们的辛苦付出和耐心指导表示感谢,对安排的一系列培训活动也给予了高度好评。参加培训的理学院李老师说:“以前一拿菜刀切菜,就腰酸背痛,自从上了刀工技法课后,回家按照动作要领操作,酸痛感没有了,刀工有了很大进步,真的是受益匪浅,真是感谢许师傅你们的培训”。

副总经理李军感谢大家的积极参与以及对我们培训工作的认可,表示今后有任何厨艺方面的问题都可联系我们的食堂主任和厨师们进行交流。

  常务副主席魏有章也对我们的培训工作给予了肯定,并给每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