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第九期教职工厨艺培训班


1027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后勤集团饮服中心承办的“江苏科技大学第九期教职工厨艺培训”在学生食堂二楼顺利开班。校工会副主席李明睿、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李军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

此次厨艺培训,全校17个学院共30位老师报名参加。饮服中心高度重视,选派了10余名技能水平较高的厨师参与教学培训服务工作。课程从饮服中心副主任许荣才讲授切、片、削、剁、剞、滚刀等“刀工操作与技巧”开始,中心伙食质量检查小组成员传授了蟹粉狮子头、酱爆螃蟹、香炸排骨等五道家常菜肴的制作方式,还进行了“切萝卜”的刀工练习和“涨蛋”菜肴的实践操作。所有学员全程认真学习,动手操作,并用手机视频记录下整个制作过程。

后勤集团李军副总经理、饮服中心顾俊林主任全程参与,并借此机会,感谢工会及老师们长期以来对餐饮服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希望通过厨师们传授的菜肴制作技能,让老师们在家庭菜肴制作方面有进一步的提升。

  工会副主席李明睿预祝第九期厨艺培训的顺利开班,并希望老师们能在这期培训班中学到厨艺,提升厨艺,让家庭生活更有滋有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