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科大女教工“瑜”秀魅力献礼校庆

金秋十月,一路芬芳。10月的最后一天,在江科大东校区图书馆露台上,一群红衣女子沐浴着温暖的阳光静心冥想、时而舒缓、时而伸展,她们是来自我校教职工瑜伽协会的女教工,在“校庆月”中以此特殊方式表达祝福之情。

31日中午,身着统一红色瑜伽服的女教工们来到位于图书馆新建的露台上,老师们在瑜伽垫上排成了整齐的队列,展示着优雅美丽的瑜伽风姿。伴随着轻柔舒缓的音乐,她们放松骨节,舒展身体,均匀呼吸,进行伸展、力量和耐力方面的练习,使自己进入平静状态,放空自己,使身心得到放松;优美的瑜伽体式,每一种优雅的造型,都是一次美丽的绽放。三位优秀摄影老师,全程持机跟拍,定格瞬间,记录美好。

本次瑜伽户外体验活动主题为“秋日瑜伽 绽放美丽 秀出魅力”,旨在提倡健康的生活方式,并用行动诠释我校女教工知性与优雅、美丽与自信的积极向上精神风貌,做一名健康而幸福的教师。大家享受着瑜伽所带来的柔美和力量,纷纷表示:在锻炼身体的同时得到了艺术的享受,同时也感悟到:瑜伽之美,在于坚持;伽人之美,在于自信!

瑜伽活动深受我校广大女职工欢迎,教职工瑜伽协会自201610月成立以来,得到了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为我校瑜伽爱好者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平台,至今已开展了诸多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吸引了100余名教职工加入协会。会员们每周一到周五中午坚持一小时的练习,通过瑜伽活动让女教工们在忙碌的工作之余与心灵对话,在身心舒展中修身养性,从而以更加从容的态度和坚定的毅力面对工作、学习和生活。

摄影:孙玉鹏 郭红明 马菊红